我听闻岚悟

开学啦,住校,放假再见

老九门直播中 7(不定时更新)

    

ooc预警 私设


    “副官,你怎么在这呢?佛爷刚……”不知从哪蹦出来的齐铁嘴从老远就开始叫唤,随着他的目光一转,冷不丁看见和副官对视的燕小芙,吓了一大跳,立刻收了声。



  “啧啧啧,这位怎么也在?”齐铁嘴先是上下打量了一下燕小芙,然后又看了看副官,摸着下巴一边点头,一边挑了挑眉。



  “……等一下,这表情,八爷不会看出什么了吧!!!?”



  “不要啊!胭脂你一定要苟下去啊!我还想看直播呢!之前送了那么多礼物,可不能就这样大结局啊!”



  “不行啊,胭脂你缩!是不是你不爱我们了www怎么能就这样领盒饭,我们还没看够呢!”



  “胭脂给你加鸡腿,让编剧醒醒,别把你写死了昂”



  顿时,一大波弹幕涌进来,还有刷礼物的,总之意思就是让燕小芙在这多留一会,别浪死了。



  虽然她并没有发现齐铁嘴要怎么样……但是看着观众这架势,燕小芙以为这齐铁嘴要干什么不得了的大事,默默握紧小黑金。



  副官看着自己身上被齐铁嘴看过的地方,皱了皱眉,怎么了?我没发现有什么啊?难道是刚刚那个孩子?



  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



  “有什么事吗?”



  张日山和燕小芙同时问道,见了这一幕,齐铁嘴的神色更加奇怪,嘴角似乎在微微抽动。



  “你俩……不会是……”



  “……”,燕小芙有些心虚,不会真的猜出来了吧?我TM刚来就要凉了?



  “不会是断袖吧?”



  燕小芙:……mdzz



  张日山:……我想打死他,怎么办?在线等。



  “哈哈哈,”副官发出几声机械的笑声,颇有咬牙切齿的味道,“八爷的想象力可真丰富啊!”



  燕小芙之前被组过的cp多了去了,多一个少一个也不会怎样,刚刚那些礼物都刷爆了,想来也不亏,就不花精力去折腾齐铁嘴了。



  这样一想,燕小芙倒是没什么了,但是呢,副官都可以明显的看出脸黑了不只一个色度,差不多跟锅底一样了。他带着黑气的笑容着说:“八爷,请问您明天有事吗?我有一些事要处理,请您务必要来。”



  齐铁嘴抿了抿嘴,他的第六感告诉他,现在的副官十分危险,还有……自己貌似玩脱了,要凉。

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齐小嘴把自己玩死了吧哈哈哈哈哈”



  “我好奇他明天怎么办hhhhhhhh胭脂要不要去看看?”



  “哇,胭脂你又要去偷窥了?”



  “诶~怎么能叫偷窥呢,这是关心啊,懂不懂,关心。”



  “啊~懂懂懂~”



  燕小芙无动于衷的看着弹幕,内心毫无波澜,这种毫无节操的事她以前又不是没干过。



  毕竟人为鸟死,呸,财死,有钱能使鬼推磨嘛~



  燕小芙:你说谁呢你……(笑,顺便举起小黑金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哦啦哦啦,在端午假期我来更文啦!


        老九门直播中8(不定时更新) 

评论(26)

热度(50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