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听闻岚悟

开学啦,住校,放假再见

老九门直播中 4(不定时更新)

     ooc预警 私设如山



    “把师娘的荷包给我拿出来,”陈皮一手揪着小孩衣领,另一只手拿着一把小刀上下抛着,阴狠的笑着,“连我师娘的东西都敢偷,胆肥了啊?”



    “不,我不,”那个孩子起伏着胸脯,死死攥着荷包,“这是我的。”



    “哟,”陈皮一挑眉,抓着衣领像拎小鸡一样拎起他,往地上一摔,看着那个不知好歹的家伙像一条咸鱼一样趴在冰冷的地上,还不忘荷包,啧了一声。



      燕小芙到了那里时倒吸一口凉气,庆幸的拍了拍胸口,麻豆,幸好没死。那小孩也是够顽强的,都被揍成这个鬼样子还没挂。



      刚刚那个垃圾系统跟她讲如果这个倒霉催的家伙挂了,这个世界就会发生改变,那么她这个原本不在这个世界里的人就会被强制弥补,也就是说,如果这个小孩死了,她就会变成这个孩子,弥补空位。



      燕小芙:……MDZZ



      什么垃圾系统??!!有你这么坑人的系统嘛??你看看人家的系统?什么走上人生巅峰,迎娶白富美,当上公司老总数亿家产,身家千万……你再看看你?等等,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???



     “裘德玛得,”燕小芙伸出尔康手,“钩下留人!!!”



      “…胭脂,你不怕死吗?这可是四阿公啊!!!”



      “胭脂你这完全是送菜啊!!!冷静,你这是白给啊胭脂!!!”



     “冷静啊大胭脂,你去找丫头二爷,emmmmm这样至少不会死的太惨……还能留个全尸吧,所以别冲动啊胭脂,我们以后还想看直播呢!!!”



      ……阿西吧,我看着有这么弱吗?



      但是当陈皮在飞出九抓钩的同时打出铁弹子时,燕小芙立马怂了,雾草?!!这是什么新型作弊方法??还带买一送一的?



      “哪来的野小子?这年头不长眼的家伙怎么这么多?”陈皮嗤笑一声,“诺,又来了一个小矮子。”



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小矮子哈哈哈哈”



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特码小矮子哈哈哈哈“



      “胭脂,你被真相了哈哈哈说得好啊哈哈哈哈”



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”



      ……王德发?燕小芙默默抽出小黑金,你可以侮辱我的人格,但是不可以侮辱我的身高。



      “嗯?”,陈皮拍拍身上并不存在的灰尘,饶有兴趣的看着燕小芙,“小矮子要生气了?”



      燕小芙一脸黑线,脑海里被哈哈哈哈刷着屏,都快不认识“哈“这个字了。燕小芙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,冲过去对着陈皮就是一顿乱砍。



    “还不错嘛,小矮子“陈皮由衷的说着,句句不离小矮子,似乎跟这几个字过不去了。



      燕小芙又露出一个满是黑气的笑容,开了作弊大轻功,顺便一个毒奶成功让陈皮摔了个狗吃屎。



      你,过来啊!燕小芙面无表情,她心里的小人勾了勾手指,得瑟的仰着头。

 

 

老九门直播中5(不定时更新) 

评论(12)

热度(53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