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听闻岚悟

开学啦,住校,放假再见

老九门直播中 6(不定时更新)

   

   ooc预警,私设,人物属于原著,ooc属于我。


    “陈皮?张副官?这是怎么回事?”,急急忙忙赶过来的丫头看着貌似是事情源头的燕小芙,气喘吁吁的问道。陈皮见了连忙上前扶着……完全没有看其他人一眼,满眼满心都是他师娘,似乎周围都是粉红的爱心泡泡。


    燕小芙:貌似我们在发光啊


    张副官:……


    燕小芙:看来……这就是爱~爱爱~(bushi)


    “啊那个,是这样的,有一个……”,燕小芙转过头一看,下意识想找那个小孩,雾草??人呢??!哦……貌似刚刚被副官扯到这个不知什么名字的犄角旮旯……那个家伙,既然是个小偷,那应该早就跑掉了吧!!!


      我......(哔——)


      燕小芙幽怨的看了看副官,哇,有你这么坑人的吗?说不清了,阿西吧。跟人家打架就算了,把人家打的鼻青脸肿也算了,还没个理由,想我一世英名,不会当成神经病抓去坐牢吧(?)副官我告诉你,这笔帐我记下了(默默拿出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小本本)


    “哦吼吼吼吼吼胭脂你这脑洞开的有点大啊坐牢是什么鬼啊hhhhhh”


    “你想多了,胭脂,顶多送医院,坐什么牢啊hhhhhhh”


    “话说大胭脂,你又被编剧坑了吧……这回是精神病院一日游?”
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楼上是个秀儿,自信点,把‘吧‘字去了。”


      燕小芙看着弹幕眼神瞬间死鱼眼,神啊,救救孩子吧。


      好在副官还是有点良心的,解释了一下,至少丫头的目光不死死的盯着燕小芙了。在得知了现场还有一个孩子时,丫头沉默了一下,然后问陈皮。


    “是不是就是刚刚那孩子偷了我的荷包?”


      陈皮先是在丫头低头整理衣物时,恶狠狠的分别瞪了副官和燕小芙一眼,然后在丫头抬头的一瞬间乖巧的站好,清晰的说:“是。”


      燕小芙:……


      张副官:……


      我星星你个星星


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变脸小能手,非陈小皮莫属啊hhhhhhh”


    “心疼我大胭脂,不过好想笑啊噗哈哈哈哈哈哈忍不住了”


    “楼上你莫不是个假粉丝,不过哈哈哈哈哈哈我也忍不住了,看胭脂那个委屈的小眼神hhhhhh过于可爱啊,想……”


   “楼上请停止你危险的想法,胭脂现在……三年起步了解一下”


   “心疼我副官小可爱嘤嘤嘤~到妈妈怀里来~”


     于是我们的燕·一脸懵逼··小芙和张·一脸淡定·日山就这样站在一旁,傻愣愣的看着陈皮被丫头一边温柔训着,还时不时揉揉头,一边的若无其事的走了。 


      两人走没影后,燕小芙又懵逼的看着张日山,张日山恰好也转头,两人莫名其妙的对视。


      燕小芙:我要干啥来着?


      张副官:……对啊,我来这要干嘛来着?(年纪大了,日常失智)(bushi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  更新有点迟,哦啦哦啦不过不要紧,因为字数也挺少的(什么鬼,我在说些什么......)

 

       老九门直播中7(不定时更新) 

评论(20)

热度(66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